close





也許我該為自己未來好好想想

規劃規劃了



看著週遭的朋友

兔兔~從賣衣服轉職為賣基金

瑋婷~考完護士就先到秀傳實習上班了



年紀都一樣

她們都已經為未來在鋪路了

我是男人~!

真的該好好考慮自己未來

法律、日文

法律這條路

我不會放棄!!

法律~讓我認識了很多相關的人

郭老大、小黑

日文會用閒暇時間去學習~!

我都不想放棄


謝謝你們

我會加油的~!!!

感謝你們的支持鼓勵





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我不在做多餘的事

傷痕還在

傷的很深

跳脫對與錯之間

沒有無稽之談

自在輕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